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年舊造型要變了?AirPods 3、新一代 AirPods Pro 快來了

2020/10/27 11: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消息,蘋果將在 2021 年,推出改款的 AirPods 3,以及第二代的 AirPods Pro。而此次的重點,將是蘋果將繼 2016 第一代 AirPods 登場後,首次改變基本款 AirPods 的外觀,且 AirPods Pro 2 的造型也會有所調整。

細節上,AirPods 3 將會長得較接近現有的 AirPods Pro,縮短推出時許多人批評的「長柄」(仍會保留),並改為讓用戶可自行更換耳塞的設計。而功能上,AirPods 3 也會有更長的續航力,但為了維持產品區隔,不會提供降噪功能。

AirPods Pro 2,則會完全去除長柄的部份,變得和 Galaxy Buds、Pixel Buds 較接近,但其具體的升級功能則仍然未知。

這兩款耳機,並預計最快會在 2021 年初登場,或是 2021 年上半年,時程可能與 WWDC 接近。整體來說,隨著未來 iPhone 都將不再附贈有線耳機,蘋果似乎有益加速 AirPods 系列的更新並帶來更多品項,以吸引用戶入手。

有趣的是,《彭博》也稱,蘋果還計畫推出一款功能、價位界於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間的第三款音響,繼續擴大 HomePod 的產品線。

蘋果亦可能在今年底前,推出首款 AirPods 品牌的頭戴式高階耳機「AirPods Studio」。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遭爆年付蘋果百億美元!外媒推測反壟斷官司恐迫使Apple使出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