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否認災情!稱 Pixel 5 機身有縫隙是「正常設計」

2020/11/04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旗下新機 Pixel 5 上市後,部分國內外用戶反應,於機身和螢幕之間有明顯縫隙,甚至可以插入一張紙,擔心影響防水防塵效果,並認為可能是 Google 的品管出了問題,對此官方正式在 Pixel 用戶論壇回應。

Pixel 用戶論壇,Google 社群專員 David Pop 今日(11/4)留言表示,在調查部分用戶手機、工廠品管數據以後,Google 確認機身與螢幕間縫隙是設計中正常的情況(normal part of the design),不會影響防水防塵,並表示會持續協助個別用戶,解決可能碰到的相關問題。

當前 Pixel 5 縫隙尚未傳出實質「功能面」的影響,也無法看到內部零件,根據外媒的拆解影片亦能證實,手機還有一層黏著劑在內部保護,或許不影響防水效果,卻有用戶反應,縫隙容易囤積灰塵。根據台灣網友回報,若是於 Google Store 購買手機,官方也接受消費者以此為理由,申請更換新機。

對於 Google 官方回應,許多用戶皆給予負面反應,認為 1.8 萬元的手機不該有這樣的瑕疵,甚至有人嘲諷,倘若是正常設計,對於那些手機完全正常、沒有縫隙的用戶來說,應該要可以申請全額退費。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傳災情!遭爆有明顯隙縫、恐影響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