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5 傳災情!遭爆有明顯隙縫、恐影響防水

2020/10/21 0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新手機 Pixel 5 上市廣受好評,卻開始傳出災情,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有用戶抱怨 Pixel 5 的防水性能有致命問題。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Google Pixel 5 的螢幕與手機金屬框架之間有許多縫隙,這恐導致 Pixel 5 無法有效防止液體滲入。外媒指出最大的缺陷在相機側面的部位,無論滲入的是液體還是灰塵、顆粒,都會慢慢的導致手機金屬框邊與螢幕分離。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除了 Pixel 5 外,幾個月前 Google 上一代旗艦 Pixel 4 XL 也被爆出玻璃鏡面存在黏合不牢的問題,與 Pixel 5 的缺陷類似,因此導致用戶開始懷疑 Google 在新產品上是否品管不佳?

國內 PTT、臉書社團亦有相同災情,皆指出 Pixel 5 邊框隙縫明顯,甚至能插入一張紙,Google 官方目前還沒有針對此事提出說明,外媒認為官方即使承認 Pixel 5 存在缺陷,也可能只會表示是個別案例,因為硬體缺失並不像軟體問題有辦法簡單化解。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大正式引入 Pixel 5!Google 硬體副總親解新機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