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買蘋果 iPhone 12?外媒推薦 3 款替代品「更平價但能力相當」!

2020/11/04 12: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CNBC》稍早評論,為不喜歡 iPhone 12 的用戶推薦 3 款可以替代的 Android 手機,且除了整機的基本體驗媲美 iPhone 12,定價也能比 iPhone 12 再平價一些。

其一,是三星在 10 月初正式開賣的 Galaxy S20 系列家族新品「Galaxy S20 FE」。除了 128GB 版定價 23,990 元,甚至較 64GB 的 iPhone 12 平價約 3,000 元,但仍然有高階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防水防塵、多樣的配色。

此外,S20 FE 亦有一些 iPhone 12 沒有的地方,如更大的 6.5 吋螢幕,以及比起 iPhone 12「劉海」輕爽不少的鑽孔式螢幕。另外,它也具備了 iPhone 沒有的 120Hz 螢幕,以及在疫情時期,對戴口罩的用戶較便利的螢幕指紋感測。

其二,則是定價僅 18,990 元的 Google Pixel 5,但除了有同級甚至在某些場景下更好的相機表現,也有IP68 防水防塵。另外,Pixel 5 的螢幕水準也相當不錯,也有指紋感測器能用。儘管效能上,Pixel 5 只搭載中高階的處理器,而非頂規,但在 Google 原生 Android 的調校下,仍有相當出色的體驗。

在 5G 時代,Pixel 5 也具備少見的再生鋁合金機身,搭配特殊的綠色外觀,手感上相當獨特。

除了前述兩款,《CNBC》亦推薦了在台沒有正規通路的 OnePlus 8T。這款手機定位類似小米,主打高 CP 值的旗艦規格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