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第三場秋季發表會要做什麼?彭博爆:將有 3 款新品

2020/11/03 11: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公布,將在台灣時間 11/11 凌晨兩點舉辦發表會,罕見從 9 月起,連續三個月都有新品活動。這也是今年以來,蘋果第四場線上發表會。

而外媒《彭博》則透露,本次蘋果公告的「One More Thing」,就是 CEO 庫克在 WWDC 上預告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Mac 電腦。而在品項上,將會有 13 吋 MacBook Pro、16 吋 MacBook Pro 和 13 吋 MacBook Air 共三款。

《彭博》也指出,本次發表會的 MacBook,將不會大幅度地更動外型,整體將與現有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MacBook 系列差不多。

而在令人矚目的 Apple Silicon 效能方面,《彭博》則指出首批 Mac 搭載的處理器,其實就是已用在 iPad Air 和 iPhone 12 上的 5 奈米 A14 Bionic,但蘋果會另外強調自己設計的圖像處理器及機器學習處理器,同時新處理器相比 Intel 處理器,將會更強調節能。

Mac 定價是否能在處理器自行設計後能更低,亦是此次活動的賣點。

有消息則稱,蘋果並可能在 2021 年 ~ 2022 年間,推出 14.1 吋和 16.1 吋的新型號,並改用 mini LED 面板。蘋果也計畫推出體積只有現行一半的 Mac Pro,但是否會直接取代現有的 Mac Pro 則不確定。

蘋果並預計用兩年時間,完成從 Intel X86 平台到自行設計的 ARM 架構平台的轉換。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