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再發邀請函!今年第三場秋季新品發表會要來了

2020/11/03 0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 蘋果)

在經歷 9 月及 10 月各一場發表會,並推出新款 iPad Air、Apple Watch Series 6、iPhone 12、HomePod mini 等多款新品後,蘋果今(3日)晚間再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11/11 凌晨兩點舉辦發表會揭露「One More Thing」,少見地連續三個月,都舉辦秋季新品活動。

由於 CEO 庫克曾在今年 WWDC 時預告,將在今年底公布首款搭載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本次發表會預估將會以 Apple Silicon 的效能,以及首款 ARM 架構 Mac 電腦為主軸。而較有可能亮相的新品,則是 MacBook 機型。

因應蘋果從 Intel X86 架構平台,移轉至 ARM 架構 Apple Silicon,導致上線時間較往年晚上許多的 macOS Big Sur 正式版,也有望在本次發表會後公布確切的推送時間。也有消息認為,蘋果可能在本次發表會,推出首款頭戴式高階耳機「AirPods Studio」。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