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足以遊玩 3A 大作!Intel 推出 Iris Xe MAX 筆電獨立顯卡

2020/11/04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tel)

顯示卡的選擇除了 Nvidia(輝達)外,另外就是 AMD(超微)了,但實際上透過數據顯示,Intel(英特爾)的 Iris 與 UHD 集成 GPU 才是市佔率最高的顯示卡。

之所以 Intel 市佔率在顯示卡行業佔最大宗,原因還是在 Intel 處理器除非購買 F 無內顯版本(桌機),幾乎都會綁定 Intel Iris 技術的顯示晶片,筆電市場更不用說,除了電競與專業用途的筆電,基本上商務、超輕薄筆電都是使用 Intel 內顯。

Intel 顯示卡向來被詬病效能低落,除了輕度遊戲很難應付專業用途,因此 Intel 在今年(2020)公布了新型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卡,專門為筆記型電腦用戶所設計,能夠結合 Intel 處理器來發揮最佳的效果。

Intel 表示,筆記型電腦平台的行動顯示卡多年未有顯著的技術提升,如 AMD 與 Nvidia 的顯示卡與 Intel 處理器搭配時很少有最佳化設計。

這次推出的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卡將支援 PCIe Gen 4 通道,並結合 Intel 自家的 Deep Link 技術,能夠整合 Intel 的處理器內建的 Iris Xe 內顯與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卡,提供更好的性能表現,而且能夠進行 Additive AI 計算,加速圖像渲染。

Iris Xe MAX 將鎖定設計等專業領域,在剪輯影片、後製渲染上能夠利用 Additive AI 技術來強化媒體編碼,此外 Intel 還宣稱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卡將能輕鬆應付 1080P 的遊戲,在工作閒暇之餘還能遊玩 3A 大作。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 第十二代處理器曝光!「Alder Lake」將採 10 奈米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