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 iPhone 12 注意!三項問題浮出、「可能弄壞信用卡」

2020/10/30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 推出後需求旺盛,市場甚至傳出蘋果追加 200 萬訂單的消息,並預估有望在今年底 iPhone 12 Pro Max 及 iPhone 12 mini 推出後,挑戰 2014 年 iPhone 6 系列創下的歷史銷售紀錄。

不過這款外界和果粉都關注的新機,仍接連傳出了一些問題。其中,據蘋果官方支援文件說明,為搭配新的 MagSafe 系列配件,蘋果在 iPhone 12 系列的機身內加入一圈磁性元件,以吸附 MagSafe 保護套及配件。然而蘋果行銷副總裁 Kaiann Drance 坦言,MagSafe 配件的磁性,可能會將飯店房卡、通行證、交通卡、護照「消磁」導致錯誤。

雖然信用卡應該不致於受到影響,但官方仍建議不要將其放到 iPhone 12 上。此外在使用 MagSafe 無線充電配件時,中間也最好不要夾著這些東西。

不過,如果用戶使用的是蘋果自家的 MagSafe 皮套,則會因原廠皮套內的防護,避免卡片被消磁。

除了可能導致磁性卡片出現問題,iPhone 12 在開賣約一週後,也被發現有其他狀況。其中,若想要使用 MagSafe 無線充電,需要強制搭配蘋果原廠的 20W 充電頭,才能以官方宣稱的 15W 功率充電,若搭配其他充電器,甚至是蘋果為 MacBook Pro 推出的 96W 原廠充電器,都只能有最高 10W 的表現。

也有外媒發現,iPhone 12 在搭載 5G 後,儘管官方指出其續航與 4G 的 iPhone 11 相當,但實測仍指出 iPhone 12 在連接 5G 時,可能出現約 2 小時的續航下修,整體表現不如前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遭爆年付蘋果百億美元!外媒推測反壟斷官司恐迫使Apple使出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