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公開暗示!除了 iPhone 12 蘋果今年還有新品

2020/10/30 09: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於蘋果稍早的財報會議,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公開預告「我可以告訴你,今年還有更多讓人興奮不已的事情。」顯然是在暗示新產品即將登場。

具體是什麼樣的產品呢?庫克並沒有明說,普遍外媒則指向 Mac 電腦。早於六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蘋果宣布將於今年發表首款使用 ARM 架構自研晶片的 Mac 電腦,外界盛傳將會在 11 月 17 日舉辦發表活動,官方卻尚未證實時間點。

全新的 Mac 將捨棄 Intel 處理器、傳統 x86 架構,改用上蘋果自行研發的 A 系列晶片,將會是當前 A14 晶片的強化版,傳聞效能接近 Intel 高階的 i9 處理器,能帶來更好的散熱、電池續航,且由於是 ARM 架構,將能與 iPhone、iOS 的生態更緊密結合。

亦有說法認為,或許庫克僅是指已發表卻尚未開賣的產品,例如 Apple Fitness+、HomePod mini、iPhone 12 mini 與 12 Pro Max 甚至可能只是 MagSafe 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庫克首度透露 iPhone 12、12 Pro 銷售表現!列 3 原因看好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