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首度透露 iPhone 12、12 Pro 銷售表現!列 3 原因看好新機

2020/10/30 09: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今日(10/30)正式發表 2020 會計年度 Q4 財報,由於新機延後發表,導致 iPhone 銷售下滑 21%,卻仍不影響蘋果的信心,執行長庫克(Tim Cook)首度於會議上揭露 iPhone 12、12 Pro 初步表現。

根據《CNBC》報導指出,庫克指出包含 5G、電信商促銷、用戶忠誠度等原因,表明對於 iPhone 12 的銷售成績保持樂觀,並且首度揭露當前開賣的 iPhone 12、12 Pro 表現相當不錯,但未提供詳細的數據。

相比過去,今年蘋果推出了歷年最多的 4 款旗艦 iPhone,庫克在財報會議直言,iPhone 12 陣容是史上最堅強,圍繞著 5G 所發展的技術,也是十年才有一次的機會,儘管許多地方 5G 建設尚未成熟,庫克仍認為蘋果在合適的時間點,切入使用了 5G 技術。

除了 iPhone 12、12 Pro 以外,許多用戶也在關注下月中開賣的 iPhone 12 mini、12 Pro Max,前者是市場少有的小尺寸 5G 旗艦,吸引懷舊果粉,至於史上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除了滿足用戶大電量、大螢幕的需求,也是本次在相機使用最高規格的機種,預計還能吸引大批果粉換機。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未來能調音量了?蘋果專利秀簡單 2 招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