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迎「榮耀時刻」:iPhone 活躍用戶破 10 億、已成智慧手機贏家

2020/10/28 13: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據研機構「Above Avalon」數據,蘋果 iPhone 的全球活躍人數,已正式突破 10 億,同時也依靠 iPhone,拿下全球手機市場超過一半的利潤,穩居全球高階手機市場最大的廠商。

該成就也讓蘋果基本上成為了智慧手機市場的最大贏家,同時創下了足以讓不少 Android 手機品牌感到驚訝的表現。

有趣的是,iPhone 的銷量,在 2018 年的 iPhone XS、XR 推出後,出現明顯地下滑,直到 iPhone 11 才又逐漸上修,不過其整體的銷量仍大致穩定,儘管沒有追上 2015 年的高峰,但仍保持了一定水準。

此外,蘋果也依靠 iOS 周邊的服務生態,如 iCloud、Apple Music 等,彌補了 iPhone 銷量下滑後的營收。

蘋果 CEO 庫克並曾在 2018 年,公佈所有 iOS 裝置的整體出貨量將突破 20 億。蘋果約花了十年時間,達成此一成就,許多參與該時期的蘋果重量級「元老」成員,也不乏有退休或離職者,如一手打造蘋果所有產品硬體設計的 Jony Ive,以及蘋果行銷長 Phil Schiller。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遭爆年付蘋果百億美元!外媒推測反壟斷官司恐迫使Apple使出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