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iPhone 傳有「1 TB」儲存空間?外媒分析:替相機功能鋪路

2020/10/28 13: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近年高階款 Pro 系列 iPhone 皆瞄準專業創作者,這項政策也可能回延續到下一代的 iPhone 13(暫稱),最新爆料則指出,蘋果傳將提供「1TB」儲存空間。

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推特表示「準備好迎接 1TB 的 iPhone」,暗指下一代 iPhone 13 可能提供用戶升級至 1 TB 儲存空間,比當前 iPhone 12 Pro Max 最多 512GB 再多出一倍。

為何需要這麼大的容量呢?或許與 8K 錄影有關。外媒《Wccftech》以三星 S20 為例,光是以 30FPS 錄製 8K 影片,每分鐘就得消費 600MB 儲存空間,拍攝 5 分鐘則就要吃掉 3GB 容量,若需要拍攝大量素材,再無法擴充記憶卡的情況下,512GB 的機款可能也會略顯不足。

《Wccftech》分析,倘若 Jon Prosser 爆料屬實,或暗示下一代 iPhone 將會支援 8K 錄影。當前 iPhone 12 Pro 系列已經能支援杜比視界 HDR、60fps 4K 解析度影片,考慮到 Android 已有不少品牌推出 8K 錄影功能,蘋果為了爭取專業客群的青睞,有可能選擇跟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不給充電頭!外媒列 3 點打臉「沒比較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