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明年新旗艦 Galaxy S21 外型曝光!延續「方塊式」主相機設計

2020/10/19 09: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Note 20(圖:彭博)

據爆料人「@OnLeaks」消息,三星預計在明年春季發表新款旗艦 Galaxy S21 系列(暫稱),將會繼續採用三鏡頭和鑽孔式螢幕,同時延續現有的「方塊式」主相機,但在視覺上做出調整,採用一個讓主相機區塊與邊框「融合」、整體較不平衡的設計。

此次「OnLeaks」曝光的機型,則是基本款的 Galaxy S21,而非更高階的 S21+ 或 S21 Ultra(名稱皆為暫稱),但三者除了螢幕尺寸不同,在外觀上預計會採用類似的設計。而在機身尺寸上,基本款 S21 與目前的 Galaxy S20 差異不大,除了有相近的 151.7 × 71.2 × 7.9mm 機身大小,螢幕也是同樣的 6.2 吋。另外,三星也讓 S21 在正面螢幕的一圈邊框寬度完全相同。

S21 的傳聞外觀

特別的是,「OnLeaks」也指出三星將會提前公布新一代的 Galaxy S21 系列,時間點甚至可能提早到明年 1 月,並預估會因此是全球第一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的手機。另外,S21 系列也可能會首次支援 S Pen,並有 4,000mAh 以上的電量。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一代 5G iPhone 12 正式亮相!本週五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