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hone 12 表現如何?外媒評測:兩好一壞

2020/10/22 09: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 / 翻攝自蘋果官網)

趕在 23 日開賣前,蘋果 iPhone 12 的首波評測內容也跟著解禁。而觀察外媒評價,新 iPhone 12 大抵在相機和錄影功能上受到好評,但對於蘋果加入 5G 後的續航力則有些憂心。

其中,《Masable》認為,用戶可以在日常操作 iPhone 12 時,感受到更快的速率,但以 iPhone 12 Pro 來說,電池續航並沒有提升,在滿電後頻繁使用下,7 個半小時後就能只剩 22% 電量。《Engadget》則認為,IPhone 12 Pro 的待機時間,要比 iPhone 11 Pro 差一些,而在使用時,兩者持續使用則能有 11 ~ 12 小時的續航。

《Wired》、《華爾街日報》、《CNET》,則稱讚了 iPhone 12 的拍攝能力,例如支援 4K 60 幀的 HDR 影片,並可透過杜比視界,帶來更豐富的顯色和動態範圍,不過這個功能仍需要用戶的其他裝置(如螢幕)支援杜比視界,才能真正體驗。《CNET》則認為 iPhone 12 的拍照在低光表現上明顯較 iPhone 11 更好,能帶來更多的光線,同時在鏡頭的反應與對焦速率上也有升級。

不過,本次 iPhone 12 的兩項主打功能,包括 5G,以及搭載於 iPhone 12 Pro 上的雷達感測,則可能還沒有太多實際的作用,如《Masable》甚至直言不需要為了 5G 入手 iPhone 12。《The Verge》則認為在 AR 應用與夜間拍攝人像照片之外,雷達感測仍沒有太多具體的功用。

《Wired》並認為,如果仍在使用 iPhone 11,iPhone 12 並沒有什麼升級的價值。《The Verg》則更推薦用戶入手更平價的 iPhone 12,因其功能與 iPhone 12 Pro 幾乎沒有太大不同,螢幕更大、相機也更強的的 iPhone 12 Pro Max,才可能會讓人更感物有所值。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不再送充電頭、耳機!蘋果卻可能比去年賺更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