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就能替換天空!Adobe Photoshop 推出全新的 AI 後製功能

2020/10/22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dobe)

Adobe 在 Adobe MAX 創新大會宣布推出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和服務的重大創新,並釋出一系列 Photoshop 全新功能。

Photoshop 加入了全新的神經網路濾鏡工作區,包含了由人工智慧支援的數款各具特色的濾鏡。用戶可以非破壞性的方式套用濾鏡效果,首批「精選」濾鏡包括平滑皮膚(Skin Smoothing)和風格轉換(Style Transfer)。

智慧人像(Smart Portrait)是其中一款測試版濾鏡,可協助用戶改變人像的年齡、表情、姿勢、顏色等。人工智慧技術將分析人像,並賦予用戶改變像面部特徵的能力。用戶可以使用凝視和頭部滑桿改變人像眼睛或頭部的方向,或使用光線方向調整光源的角度。

使用全新的天空替換功能從 Adobe 資料庫選取新的天空或者添加自己的天空。(圖片來源/Adobe)

天空替換功能(Sky Replacement)

透過替換全新的天空來創造更多動態圖像將比以往更快、更容易。現在 Photoshop 已能辨識前景與天空。用戶可以通過點選選取>「天空」來選擇天空,然後編輯其核心內容。或使用選取>「天空替換」,從 Adobe 資料庫中選取新的天空或者添加自己的天空,然後讓全新 Adobe Sensei 技術驅動的機器學習模型進來行遮住及調和。

使用調整頭髮功能和物件感知調整模式自動提升頭髮的選取效果。(圖片來源/Adobe)

智慧地調整邊緣

過去的幾個版本藉助 Adobe Sensei 人工智能技術的強大功能,在選取主體工具(Select Subject)及物件選取工具 (Object Selection)添加了多種演算法,讓用戶可更巧妙地處理棘手的頭髮及複雜的背景,全新 Photoshop 在「選取並遮住」工作區域增添了調整頭髮及物件感知調整模式。

調整頭髮:位於「選取並遮住」工作區域頂部的選項欄,可自動調整選取對象的頭髮。這將使用戶在使用物件選取工具或快速選取工具來選擇特定對象時,只需通過單次點擊就能修飾頭髮。

物件感知調整模式:用戶現可點擊物件感知(Object Aware)的按鈕來設置調整邊緣模式,使選取效果更理想、過程更快。物件感知演算法經訓練後已能理解畫面中的對象,因此在顏色或紋理相似的背景下仍能有效地運作。

Photoshop現提供作品收藏館和串流直播選項。(圖片來源/Adobe)

iPad 版 Photoshop 推出編輯影像尺寸及串流直播功能

iPad 版 Photoshop 推出新功能,支援更改影像尺寸、解像度及 PSD 取樣來配合用戶的輸出需求。這項新功能與桌面版 Photoshop 的功能相近。Adobe已在應用程式的左上角增添帶有齒輪圖示的文件內容面板,該面板顯示文件尺寸、顏色值及解析度,以及桌面版 Photoshop 圖像尺寸下的專有項目:重新取樣影像(包括重新取樣影像、環迴增值法、保留細節等)及預覽重新取樣的圖像,後者將在 Adobe MAX 創新大會後連同平移與縮放功能(Pan and Zoom)一起發布。

現在 Photoshop 已提供作品收藏館(Gallery)和串流直播(Live Streaming)的選項。所有用戶都可以通過應用程式右上角的「輸出」菜單,透過 iPad 的鏡頭和對話框進行串流直播或觀看過去的錄影,方便 Adobe Behance 的用戶即時觀看創作並與創意人士互動。

【你可能還想看】
 iOS 用戶注意!Adobe Lightroom 爆更新災情、照片恐遭誤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