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在台首推電視!4K 65 吋型首波限量定價 16,999 元

2020/10/20 15: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 / 小米)

台灣小米今(20日)宣布,將首次在台引進小米電視,並以「小米智慧顯示器」為名在台上市。這款 65 吋的大型顯示器亦維持小米的高 CP 值風格,打出台幣 18,999 元的低價,同時在首波限量銷售亦開出 2,000 元折扣,等同 16,999 元就能入手。

「小米智慧顯示器」之所以不以電視為名除了進口名義並非電視,也不支援傳統數位電視的接收,主要只能透過網路收看各類節目,成為這款顯示器在關稅、物流等因素外,定價依然能壓低的原因。而在硬體規格上,這款 65 吋顯示器則支援 4K、HDR 10+、杜比音訊和 MEMC 動態補償,另外也以金屬機身呈現。

在連接埠方面,「小米智慧顯示器」則有三組 HDMI,以及三組 USB,藍牙5.0、Wi-Fi 當然也都支援。其作業系統則採用台灣用戶較熟悉的 Android TV,可以透過 Chromecast 從手機功能投影,或是用內建在遙控器的 Google Assistant 選片操作。台灣小米亦同時在台灣加贈 LiTV、CATCTPLAY+ 一個月會員,並另外贈送 KKTV、friDay影音三個月會員。

「小米智慧顯示器」並預計在 10/22 先在小米官網正式開賣,10/24 則可到小米信義威秀店入手。小米並預計會在 11 月後上架到更多通路,如 PChome、燦坤等。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不再送充電頭、耳機!蘋果卻可能比去年賺更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