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正式引入 Pixel 5!Google 硬體副總親解新機魅力

2020/10/15 12: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大哥大今(15日)正式引入兩款 Google 新品 Pixel 5 手機,及智慧音箱 Google Nset Audio,而現場「谷粉」也湧入台北文創大樓台灣大哥大門市排隊,爭取首發入手機會,聲勢不亞於新款 iPhone 登場。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也透露,自己已使用 Pixel 5 幾天,認為這款手機「絕對是旗艦手機」,擁有旗艦機該有的功能與速率,同時在機身尺寸上也相當適合單手掌握。

同場參與的 Google 硬體副總裁彭昱鈞則直言,自己經常被問到 Google 台灣在做什麼,或是 Google 為何要投入競爭已相當激烈的手機市場?彭昱鈞解釋,想打造良好的使用體驗,仍是 Google 的初衷,而硬體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環,且能搭配 Google 相當優異的軟體能力。

彭昱鈞也點出 Pixel 硬體的定位,是不追求最頂規的硬體,但追求最佳的使用者體驗。以 Pixel 5 來說,便是透過新的肖像模式和夜景,並將兩者整合,以帶來最接近現場氛圍的相片成果。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 Pixel 5 為何不選用 Snapdragon 865、亦首度不採用同年度最頂規的高通處理器,彭昱鈞則指出因今年最首要的重點功能,是希望推出 5G,加上內部評估 Snapdragon 765G 效能足夠,為讓定價上讓消費者有更好的「CP值」,才選擇改用中高階處理器,但未來不排除其他計畫。

彭昱鈞也背書 Pixel 5 在相機的綜合體驗上,無疑會超過前一代的 Pixel 4,同時團隊也會盡力趕工,讓 Pixel 4a 4G 版能恢復正常供貨。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則透露,前代的 Google mini 音箱,在台累積已有 20 萬台銷量,維持是台灣市場電信業銷量最佳的智慧音響。台灣大也推出了 1,599 元「好速成雙」方案,享 5G、1Gbsp 光纖吃到飽,並可零元帶走 Google Nest Audio;5G 方案月繳 1,399 元,則可零元帶走 Pixel 5。Pixel 4a 5G 版,並會在 11/19 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沒說的重要細節!Pixel 5「金屬機身」藏有獨家新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