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mini 太驚豔!外媒盼三星能再推出「S20e」

2020/10/19 12: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評論指出,在蘋果推出 iPhone 12 mini 後,已證實小尺寸高階手機的可行性,並希望在去年就以 Galaxy S10e 試水小尺寸高階機的三星,能再推出新一代的 5G「Galaxy S20e 系列」,與蘋果 iPhone 12 mini 目前幾乎是同類型手機唯一選擇的情況競爭。《Android Authority》甚至直言,三星應該「抄襲」iPhone 12 mini。

實際上,早在 S10e 之前,三星就曾嘗試過小尺寸的高階機,在 2014 年推出 Galaxy S5 mini,不過當時三星選擇讓 S5 mini 搭載偏向中高階等級的規格,而非與 Galaxy S5 同級。《Android Authority》也認為,若三星真的推出 Galaxy S20e,則需要跟進 iPhone 12 mini,真的在規格上做到與其他旗艦機同級,僅讓螢幕 ppi 和電池電量因機身變小,合理地也變小一些。

作為對比,S10e 儘管擁有同樣的效能,但在記憶體、相機,都不如 Galaxy S10 和 S10+,亦沒有搭載螢幕指紋感測,整體定位與當年的 Galaxy S5 mini 相似,也讓這款手機吸引不了真正的高階機用戶。

《Android Authority》並認為,三星應讓 Galaxy A 系列,或是甫推出不久的 Galaxy S20 FE,來爭取在意預算、且不需要頂規功能的用戶就好,並真的推出一款小手機,來吸引目前三星沒有機型能滿足的客群。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一代 5G iPhone 12 正式亮相!本週五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