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這一天圈起來!爆料揭蘋果 11 月「新世代 Mac」發表會日期

2020/10/16 11: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蘋果要連續三個月招開發表會了?分析師 Jon Prosser 最新爆料揭於 11 月還有一場發表會,這一次的主角將是旗下新世代的 Mac 陣容。

早在六月份的 WWDC 大會,蘋果公開宣布今年會有首款 ARM 架構 Mac 電腦,最新爆料指出,發表活動會在 11 月 17 日舉辦,並於10 日發出邀請函,估計是採用線上發表的形式。Jon Prosser 亦加碼,表示再下一次的發表活動要等到明年 3 月 16 日,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 可能延期到那時才發表。

全新的 Mac 將捨棄 Intel 處理器、傳統 x86 架構,改用上蘋果自行研發的 A 系列晶片,將會是當前 A14 晶片的強化版,傳聞效能接近 Intel 高階的 i9 處理器,能帶來更好的散熱、電池續航,且由於是 ARM 架構,將能與 iPhone、iOS 的生態更緊密結合。

近年包含微軟、蘋果都積極打造 ARM 架構筆電,正是看好「精簡指令集」所能帶來的輕便、高續航、聯網等特色,像是微軟與高通合作推出 Surface Pro X,而蘋果也準備出招,帶來全新系列的 Mac 電腦,屆時軟體生態將有一陣子的陣痛期,蘋果預估花兩年時間完成全平台轉換,未來將會以 ARM 架構電腦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蘋果 ARM 架構 Mac!微軟祭 2 招佈局「新世代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