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首波預約成績揭曉!藍色超搶手、最受歡迎型號出爐

2020/10/15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 iPhone 12 系列首波將於 10 月 16 日正式開放預購,電信業者搶先開放民眾預約,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吸引上萬人搶購,將有限的名額一掃而空,中華電信與遠傳也公開了首波預約成績單。

中華電信於昨日(10/14)下午 3 點開放官網預約,瞬間湧入萬名果粉,導致官網當機、跑不動,據悉名額僅 45 分鐘就預約額滿,其中以 iPhone 12 最受歡迎,佔了總體的 65%,且多以 128GB 容量、藍色與黑色為大宗。

至於高階款的 iPHone 12 Pro、12 Pro Max 則是 3 成,以 256GB 為主,全新主打「太平洋藍」與去年夜幕綠一樣最搶手。

遠傳的情況則有些不一樣,有七成用戶選擇 iPhone 12 Pro,瞄準 256GB、太平洋藍,擁有超過五成的佔比,iPhone 12 則同樣受到歡迎,以藍色、綠色與 128GB 容量為主,遠傳亦透露,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預約相比去年同期成長 3 倍,顯見果粉相當買單。

從遠傳、中華電信的首波預約成績單來看,台灣消費者仍是傾向 6.1 吋螢幕,並且喜歡 128GB 以上的大容量,相較之下,本次新登場、價格最便宜的 5.4 吋 iPhone 12 mini,反倒在預約表現上表現並不突出。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全系列刷新iPhone 史上七大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