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 iPhone 12 鋪路!蘋果火速推出 iOS 14.1 GM 版本更新

2020/10/15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Rumors)

繼昨晚(10/14)發表會後,Apple 火速的為開發者釋出 iOS 14.1、iPadOS 14.1 以及 tvOS 14.1 GM(Golden Master)測試版系統,預計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 以及兩款 iPhone 12 Pro、Pro Max 都會在出廠時預先安裝 14.1 正式版。

早先 Apple 在測試版計畫官網上開放了 iOS 14.1、iPadOS 14.1 以及 tvOS 14.1 GM 的開發者版本,而在發表會結束後沒幾個小時,就釋出了公開測試版本,但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Apple 似乎臨時取消了公開測試版本,僅向開發者釋出 Beta 版。

目前還未有消息解釋 iOS 14.1、iPadOS 14.1 以及 tvOS 14.1 GM 版本有哪些修改,但既然已經使用上「GM」代號,代表最快將於幾天內釋出正式版本供用戶更新,不會再有其他的測試版本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先不要更新 iOS 14、watchOS 7!蘋果坦言可能有耗電等 7 項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