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不要更新 iOS 14、watchOS 7!蘋果坦言可能有耗電等 7 項 Bug

2020/10/05 15: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在官網公告,確認若將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升級至 iOS 14 和 watchOS 7,可能會有電量消耗增加、導致裝置續航力變差的情形。這項問題亦是不少蘋果用戶上網求助的 iOS 14 主要瑕疵,並可能讓蘋果決定公開並透露解決辦法。

除了前述項目,蘋果亦指出用戶可能會在使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的健康 App 或運動記錄相關功能時,出現 GPS 路徑遺失等 6 項相關瑕疵。

其具體的問題,還包括無法在 Apple Watch 正常存取心率App 或各類健康相關App、無法在 iPhone 上正常開啟「健康」或「健身」App、「健康」或「健身」App 回報不精確的數據(包含 iPhone 或 Apple Watch)、無法正常記錄噪音相關數據。

而對此,蘋果也在官方指南中給出建議解法,包括重新配對 Apple Watch、在 iCloud 設定中重新開啟「健康」的同步。

蘋果亦給出了較激進的建議,包括請用戶清除 iPhone 中的所有資料,或是重置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後再透過 iCloud 中的備份回覆裝置。用戶或許也可以等待目前已在 Beta 2 版本的 iOS 14.2,看蘋果是否能透過未來的軟體更新,一次解決前述問題。

在先前推出的 iOS 14.0.1 中,蘋果也確認了幾項已修正的 iOS 14 Bug,包括將瀏覽器或郵件預設為第三方 App 後,會在重新開機後重置的問題、iPhone 7 無法正常使用相機預覽、部份 iPhone 無法正常連接 Wi-Fi、無法正常傳輸電子郵件等。

亦有用戶抱怨 iOS 14 的輸入鍵盤,出現打字時卡頓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正式公布 Pixel 5!新款智慧音箱、電視盒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