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接棒給 YouTube!Google 正式下架 Play Music 商店

2020/10/15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 Store)

Google 正式下架了 Google Play 的音樂商店(Music Store),並由 YouTube Music 取代串流服務,用戶即日起也無法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下載 Music Store App,並建議用戶另外下載  YouTube Music App,此外用戶也無法再購買音樂。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 Store)

自 Google 於 2020 年 8 月發佈了 Play Music Store 的退場時間表,就明指未來將積極的整合 YouTube Music 成為唯一的音樂訂閱服務,官方近日正式下架 App 與停止購買音樂功能,並於年底全面停止用戶對 Google Play Music 的存取權。

據 Google 的說法,原先 Play Music 的用戶可以有三種選擇,第一是直接將原本 Play Music 的音樂直接轉移到 YouTube Music 上,也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匯出下載資料,亦或是刪除 Play Music 的帳戶。

如果用戶沒有主動刪除 Play Music 帳戶,Google 也會在 2020 年底直接刪除帳戶資料,屆時用戶將直接失去原先 Play Music 的權限。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有大更新!YouTube Music App 改版、擁「Play Music」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