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有大更新!YouTube Music App 改版、擁「Play Music」功能

2020/08/04 11: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

Google 計畫以 YouTub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取代原本的 Google Play Music,而目前設計仍相對「陽春」的行動版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稍早終於迎來了一次大更新,並引入許多原本 Google Play Music 既有的功能。

這次 YouTube Music 新增的功能,包括「最近聆聽」與「允許從外部裝置開始播放」,讓 App 不僅會顯示用戶正在播放的音樂,還會同步顯示專輯和播放列表,並將過去聽過的音樂加入用戶的資料庫。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此外,YouTube Music 現在也終於能從外部裝置控制播放,例如車上藍牙與有線耳機等。未來用戶可以直接使用汽車上的播放按鍵來控制 YouTube Music,不需打開手機。

YouTube Music 新的「最近聆聽」功能即日起可以在 iOS、Android 與網頁版上直接使用,而「允許從外部裝置開始播放」則僅於 Android 版本上更新,原因在於 iOS 版本本身就支援 CarPlay 控制。

【你可能還想看】
 建立自己的雲端音樂庫!實測 YouTube Music 音樂上傳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