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仍走「穩健」升級!Face ID、相機、續航將是改版重心

2020/10/12 13: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現有的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 14 日凌晨一點舉辦第二場秋季發表會,預計將公布以 4 款 iPhone 為主的一系列新品。而在爆料人「Kang」公布了不少本場發表會相關的細節後,另一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也透露了其他 iPhone 12 的消息,包括將有更快的 Face ID 運算時間、數位變焦能力,在續航力部分亦有可能再次提升。

這也意味著在新款 iPhone 12 上,穩健的功能升級仍將是重點。Weinbach 也透露,新款 iPhone 12 Pro 系列相比前代,續航力將會有 1 小時起跳的升級,另外在超廣角鏡頭的光圈,也會有 35% 的提升,以改善低光夜拍下的效果。

另外,加入 Google Pixel 手機的腳步,iPhone 12 全系列也將透過軟體演算,帶來更好的數位變焦表現,而 iPhone 12 Pro 則會因為更好的遠焦鏡頭,擁有倍率更高的光學變焦,不再只有目前的 2 倍。

而據已精準預言今年度 WWDC、9 月秋季發表會內幕的爆料人「Kang」消息,iPhone 12 的新技術,將包括更高強度的陶瓷基底玻璃,以帶來更好的硬度和抗摔能力,同時 iPhone 12 也將能夠拍攝 Dolby Vision 影片。

蘋果也會帶來新的「Smart Data Mode」,可能用於調整 4G 和 5G 間的訊號,另外在 Smart HDR、Deep Fusion 和夜景模式等軟體演算,在這一代中都會得到升級。iPhone 12 Pro 系列,也會換上更大的影像傳感器,並有全新的 7 鏡片鏡頭。

為因應 5G 帶來的成本壓力,蘋果亦選擇推出 5.4 吋的 iPhone 12 mini,其售價預料將對標 iPhone 11 的 24,900 元,但原本 iPhone 11 採用的 6.1 吋機型,售價將上漲 100 美元至 799 美元,在台可能以 27,900 元出售。

另外,iPhone 12 也會採用較方正的邊框外型,並以藍色作為今年新的主打色。

《你可能還想看》

5G iPhone 要來了!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確定下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