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iPhone 要來了!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確定下週登場

2020/10/07 08: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新 iPhone 終於要來了?蘋果再度於官網發出邀請函,確定於 10 月 14 日凌晨 1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根據外媒所獲得的資訊,這次主題為「Hi, Speed」,或許暗示新 iPhone 的 5G 連線速度。

官方尚未說明本次發表會的新品,從主題「Speed」來猜測,很容易聯想到新一代 iPhone 擁有的 5G 網速,亦或是強調 A14 晶片的效能強大,本次的邀請函是橘色的 Logo,旁邊有一圈圈的波紋,若是透過 iPhone 與 iPad 開啟網頁,點擊圖像甚至能啟動 AR 彩蛋,會有金色、橙色、藍色的圓圈浮出。

除了新 iPhone,蘋果近期也悄悄將第三方耳機、音箱產品下架,被認為是在替店面「喬空間」,被外媒爆料指出,可能會與 iPhone 同一時間發表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與體積更小、價格較親民的 HomePod。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十週年彩蛋重溫「經典設計」!還加碼 2 項限時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