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另一款摺疊手機?Galaxy W21 5G 現身認證網站

2020/10/15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NAA)

根據外媒《My Fix Guid》的報導,由中國認證網站 TENAA(電信設備進網管理)傳出的最新消息指出,三星(Samsung)最新 Galaxy 折疊手機已經通過了認證,除了規格外還揭露了該機的實際樣貌。

據了解,該新機可以視為是三星另一款 Galaxy Z Fold 2 折疊手機的換名版本,預計將被命名為 Galaxy W21 5G,在外觀設計上與 Galaxy Z Fold 2 如出一轍,但僅手機背面的設計有些許差異,例如背面使用垂直線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NAA)

其餘手機的規格均與 Galaxy Z Fold 2 相同,例如尺寸同樣是 128.2×159.2×6.2 mm、搭載可折疊的 6.23 寸雙螢幕、共 4300 mAh 電池容量(兩塊螢幕分別內建 2090 mAh + 2160 mAh 容量的電池),並支援 25W 快速充電功能,另外還支援 5G 網路與雙 SIM 卡待機。

外媒指出,由中國市場特殊的生態,使三星在中國推出旗艦 Galaxy 機種時往往會使用別的命名方式,因此可以確定 Galaxy W21 5G 將會是三星特別為中國市場製作的 Galaxy Z Fold 2 換名版。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是最後一代?韓媒爆:三星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