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SE 還貴?蘋果全新 AirPods 耳機售價可能不便宜

2020/10/10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AirPods Studio 被爆料的外型設計。(圖/翻攝推特)

除了 5G iPhone 以外,蘋果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也被認為在下週發表會登場機率很高,現在有最新爆料傳出壞消息,產品恐延期推出,價格恐怕也不便宜。

根據分析師 Jon Prosser 推特爆料,蘋果名為「AirPods Studio」的頭戴式無線耳機將不會現身於 10 月 14 日的發表活動。預計推出兩個版本,主打運動配戴的基礎型號價格是 350 美元(約 10,024 元),搭配皮革、金屬材質的豪華版則上看 599 美元(約 17,155 元),甚至超越 iPhone SE。

綜合外電資訊,AirPods Studio 主打音質與進階的主動降噪技術,造型偏向復古風格,兩側頭帶細細的、耳罩是接近長方形的橢圓設計。上方頭帶和耳罩的材質,都可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更換。意味著 Jon Prosser 本次爆料的價差,或僅是材質不同,耳機本身功能差異不大。

好消息是,Jon Prosser 亦指出 AirPods Studio 已進入量產階段,第一批產品會在 10 月 20 日之前完成,推估一定會在今年發表。外媒推測,可能在十月底以新聞稿發布,亦或延期到 11 月的 ARM Mac 活動中。 

另外早已經於 iOS 被發現的 AirTags 藍牙追蹤器,Jon Prosser 則透露將被延期至 2021 年 3 月發表,是一款結合 U1 超寬頻晶片的藍牙定位追蹤器,得以掛在隨身物品上,遺失、找不到時,可透過 iOS 的「Find My」進行追蹤。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遭破梗」!爆料揭 iPhone 全新 4 大關鍵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