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用戶也適用!YouTube Music 支援上傳音樂至智慧音箱

2020/10/08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替 YouTube Music 新增將音樂串流至智慧型喇叭的功能。

原先 YouTube Music 並不支援串流至智慧型喇叭如 Apple HomePod、Amazon Echo 等產品上,原因在於免費的 YouTube Music 帳號是屬於「影片」類型,不時圍繞著廣告等影片,因此無法將音樂上傳到智慧型喇叭上。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擁有 YouTube Premium 帳戶的用戶就不一樣,串流出去的可以設定成「音訊」,因此可正常使用智慧型喇叭收聽。未來經過更新後,YouTube Music 免費帳戶也能比照辦理。

據官方說法,無論用戶是免費還是 Premium 資格,只要手機與智慧型喇叭處於同一個 WiFi 網域,YouTube Music 都會顯示智慧型喇叭為可以串流的裝置。唯一的差異在於免費用戶只能串流自己上傳或是 Google Music 比對成功的音樂,不能直接播放 YouTube 播放列表(意思是僅能串流播放自己本身擁有的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有大更新!YouTube Music App 改版、擁「Play Music」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