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替店面「喬空間」!暗示新 AirPods、HomePod 將報到?

2020/10/06 09: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蘋果 HomePod(圖/路透社)

十月除了新 iPhone,果粉或許還可以期待全新的耳機、智慧音箱。根據《彭博》消息,蘋果在線上、實體店面陸續下架第三方品牌的音樂產品,可能是在替新一代 AirPods、HomePod「喬空間」。

報導指出,蘋果九月開始於線上、實體通路停售包含 Bose、Sonos、羅技 Ultimate Ears 等第三方品牌的無線音箱以及耳機,現在僅提供 AirPods 與旗下的 Beats 耳機。Bose 向《彭博》證實此消息,Ultimate Ears 也回應,蘋果從九月開始就不再販售第三方的無線音箱。

傳言指出,蘋果會推出自家的頭戴式耳機,可能被稱為 AirPods Studio ,擁有頂級的音質與主動降噪技術,主打可替換耳罩與頭戴材質,至於 HomePods 將發表體積更小、價格較親民的平價版本。從蘋果下架相關商品的舉動來看,兩款新品或將在 10 月中的發表會與 iPhone 一同登場。

外媒爆料的 AirPods Studio 渲染圖。(圖/翻攝推特)

蘋果並未證實新品即將推出,僅回應會隨著客戶需求,定期調整通路銷售的第三方配件,後續也會持續推出精選的產品,以利使用者充分發揮蘋果硬體設備。《彭博》則認為,蘋果在 2014 年發表 Apple Watch 後,就隨即停售 Fitbit 相關的穿戴式裝置。

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上月底爆料,蘋果將會在 10 月 13 日舉辦發表會,主角將是新一代的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先不要更新 iOS 14、watchOS 7!蘋果坦言可能有耗電等 7 項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