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戰 Nvidia!AMD 新旗艦顯卡 RX 6900 XT 核心諜照曝光

2020/10/06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reteks 網站)

AMD(超微)即將於今年 10 月 28 日正式公佈「Big Navi」Radeon 顯示卡系列,傳言最強的旗艦級將被命名為 Radeon RX 6900XT,而稍早據外媒《Wccftech》消息,該顯卡的核心終於有實際諜照流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reteks 網站)

從照片上來看,這次曝光的 Radeon RX 6900XT 確實如傳言所述,是採用 RDNA2 架構大核心設計,同時也曝光了該顯卡將使用 GDDR6 記憶體顆粒。

外媒也指出,Radeon RX 6900XT 的核心面積約為 536 平方毫米,比先前傳出的 505 平方毫米更大些,而晶片組上可以見到該核心代號是「Navi 21」因此確定是 Big Navi 中最高階的型號。令人意外的是,Radeon RX 6900XT 使用的並非傳言所述的 HBM2 顆粒,而是與 Nvidia(輝達)的 GeForce RTX 3000 系一樣都是採用 GDDR6。

(圖片來源/AMD)

此外,從流出的諜照可以看出,Radeon RX 6900XT 的記憶體容量將高達 16GB,與去年 AMD 發布的首款 7nm 顯示卡 Radeon VII 一樣,預計在專業領域如剪片、AI 計算上將有顯著的進步,而且藉著大容量的視訊記憶體,Radeon RX 6900XT 也將能應付 4K 60Fps 甚至是 8K 等級的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上看 2.5 GHz!macOS 意外揭露 AMD Big Navi 新顯卡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