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看 2.5 GHz!macOS 意外揭露 AMD Big Navi 新顯卡規格

2020/09/30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Radeon RX 的推特)

據外媒《Wccftech》報導,AMD(超微)即將問世的 Radeon「Big Navi」系列顯示卡詳細規格已在網路上流出,主要是從 Apple macOS 系統中所曝光,擁有極高的可信度。

綜合過去傳出的消息,AMD 今年的旗艦顯示卡將依照核心 CU 計算單元數量區分成 Navi 21、Navi 22 與 Navi 23,與 macOS 系統代碼中爆出的支援格式一樣。

據了解,最頂階的 Navi 21 可能被命名為 Radeon RX 6900XT,擁有 80 個 CU 單元,最多擁有 5120 流處理器。此外 Navi 21 可能擁有兩個變體,分別為 21a 與 21b,前者最高時脈可達到 2.2 GHz,單精度浮點運算可達 22.5 TFLOP。

其次為 Navi 22,規格比 Navi 21 少去一半,具有 40 個 CU 核心單元、2560 個流處理器、單精度浮點運算為 12.8 TFLOP,目前並未發現有變種規格,但 Navi 22 的運行時脈可能為 2.5 GHz,是這次即將公布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中面向主流大眾的型號(規格略勝於微軟的 Xbox Series X),可以應付大多 4K 3A 遊戲大作。

最後則為 Navi 23,據信具備 32 個 CU 核心單元、2048 個流處理器,目前尚未有更多有關時脈、單精度浮點運算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AMD 新一代旗艦顯卡曝光!三風扇設計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