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更新!臉書 Messenger 與 IG 可以跨平台互傳訊息了

2020/10/01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Facebook(臉書)於今日(10/1)正式公布 Instagram 與 FB Messenger 跨平台訊息服務,除了雙平台能互相傳送即時訊息,還針對 Instagram 做些許改動,包括加入許多原本 Messenger 的功能。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據 Facebook 說法,Instagram 將整合 FB Messenger 的功能,並將原本 DM(即時訊息)的圖標換成 FB Messenger,除了能進行跨平台互傳訊息外,也能直接進行視訊通話(使用其中一款 App 就行)。

(圖片來源/Facebook Newsroom)

Instagram 即時訊息現在也能使用 FB Messenger 的閱後即焚模式,該模式下已讀訊息將在關閉聊天視窗後隨即刪除。此外,自拍貼圖、聊天室背景更換、自訂快捷 Emoji 表情符號、轉發訊息、回覆特定訊息、動畫效果等功能現在也能在 Instagram 中使用。

不少用戶於今日更新 Instagram 與 FB Messenger 後,就會跳出「更新聊天模式」的項目,當然用戶也能選擇不更新,繼續使用既有的 UI 與模式。同時也有消息傳出臉書也將於未來進一步整合 WhatsApp 平台,但目前官方並未公布任何相關消息與時間表。

【你可能還想看】

發文更方便了!FB 開始測試與 IG之間「跨平台」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