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釋出善意?新 Xbox 主機傳將支援 Apple TV+

2020/10/02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indows Central)

隨 Apple 近幾年積極拓展自家軟體服務,Apple TV+ 不僅只能在 Apple TV 使用,在部分三星(Samsung)、LG 等智慧型電視也能使用,根據《Windows Central》的最新消息,未來 Xbox 家用遊戲主機也將支援 Apple TV+ 服務。

(圖片來源/擷取自 @Tzunami_Sapp 的推特)

透過推特用戶《@Tzunami_Sapp》的透露,指出微軟(Microsoft)在最新的 Xbox 測試用戶中釋出了 Apple TV+ 服務的測試版本,UI 外觀與適用於 LG、三星 TV 上的幾乎一樣,基於是測試軟體,因此有許多內容仍處於不可用狀態。

外媒猜測,或是因為前陣子 Apple 在 iOS 平台封鎖 Xbox Game Pass 雲端遊戲服務,不讓其 App 在 App Store 上架,並要求微軟如果希望 Xbox Game Pass 在 iOS 平台上架,必須一一提交 Xbox Game Pass 內所有單獨遊戲並申請才行。

讓 Xbox 支援 Apple TV+ 似乎是微軟向 Apple 丟出橄欖枝,希望雙方能互相開放雲端串流服務。當然,目前 Apple TV+ 並不需要向微軟提供單獨每一個電視節目的資訊,但未來是否會正式上架,還必須看雙方後續的討論。

【你可能還想看】

 跨界合作!不只 Apple TV、三星智慧電視也正式支援 Apple Mus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