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突發Surface 新品邀請函!外媒搶先爆料「平價版」Laptop 筆電售價

2020/09/30 1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微軟稍早突然發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將於本週四、台灣時間 10月1日晚上九點,於微軟官方部落格發布 Surface 產品最新消息。據外媒Winfuture 爆料稱,微軟此次將可能會針對教育學生市場,推出主打「平價實惠」為賣點的新款 Surface Laptop Go 筆電,據悉,最便宜的購機門檻售價有望落在2萬元出頭。

Winfuture 進一步指出,微軟採用傳統筆電造型的Surface Laptop 系列,為進一步擴展市佔版圖,今年將特別針對教育學生市場打造一款入門款的新品,內部研發代號為「Sparti」,屆時,上市名稱有望以「Surface Laptop Go」作為命名。

機身外型將採用與 Surface Laptop 相似的設計,在規格配置部份,則有望配置12.5吋螢幕,搭載Intel(英特爾)第十代 Core-i5 處理器,運行 Windwos 10 S Mode 系統。內建記憶體將推出4GB與8GB兩種選擇,儲存容量則提供64GB、128GB與256GB的三種版本選擇。其中,內建4GB記憶體的 Surface Laptop Go,推估售價有望落在599歐元起跳(約合台幣2萬元出頭)。至於8GB記憶體版本,售價則可能會從649歐元起跳(約合台幣2.24萬元左右)。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與售價,尚未獲得微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再戰 ARM 架構筆電!微軟新一代 Surface Pro X 傳有 2 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