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喜歡 FB 新介面?「官方按鍵」一招直接改回來!

2020/09/29 15: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Facebook 在今年 9 月起正式推出新版介面,採用更簡潔的外觀並加入夜間模式,同時也在新版正式推出後,關閉舊版介面的切換功能。不過,因新版介面大量延伸行動版的設計概念,許多電腦版用戶仍感到不太適應,甚至希望有切換回舊版的機會。

而有網友便發現,FB 其實仍保留了一些方法,可以將電腦版 FB 切換回舊版。實作細節亦相當簡單:只要獲得社團管理員的身份,就會在該社團頁面的左上角看到切換回舊版的選項,之後只要按下即可使用舊版 FB 的頁面。

而對於沒有 FB 社團管理員身份的用戶,其實也只要自行創辦一個(可設定為私人社團並不邀請朋友),就能在進入後看到左上角有一個按鈕:「如果你需要,可以切換成經典版 Facebook」,接著再點按即可。

自行創立社團後,便可以見到改回舊版 FB 介面的選項(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或許因 FB 官方的政策仍是推動新版,維持舊版僅是方便管理員作業,因此每過 48 小時後就必須重新設定一次,但仍不失是簡易實用的方法。

未來 FB 官方亦可能關閉這個選項,徹底邁入新版。

《你可能還想看》

藍牙新技術準備好了!無線耳機音質、續航迎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