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新一代旗艦顯卡曝光!三風扇設計成亮點?

2020/09/19 13: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Radeon RX 的推特)

距離 AMD(超微)發布新一代 Radeon RX 6000 系顯示卡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許多詳細資料也逐漸在網路上流出,新的 Big Navi 旗艦顯卡 Radeon RX 6900 XT 的外觀渲染圖也曝光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 Gaming Tech)

外媒《Red Gaming Tech》爆料了一系列疑似 Radeon RX 6900XT 的實體照片,與官方公布的渲染圖完全一樣,採三風扇設計,與 AMD 上一代旗艦 Radeon VII 的設計有些許相似。

與對手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00 系顯示卡不同,AMD 這次的 Big Navi 旗艦卡使用的是雙 8-pin 供電,估計功耗可能比對手少, 但效能方面可能差距微小。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 Gaming Tech)

從外觀上來看,新的 Radeon RX 6900XT 使用三風扇設計加上晶片組上的鋁製散熱鰭片可以有效散熱,側邊則有 AMD 公版卡傳統的「Radeon」LED 字樣,並將散熱風口設計在側邊,與 Nvidia 的 GeForce RTX 2080 類似。

此外,與 Nvidia 在 RTX 3000 系顯示卡上移除 USB Type-C 顯示接口不同,AMD 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反而增加了 USB Type-C 顯示接口,其他還有一個 HDMI 與兩個 DisplayPort 輸出端。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 Gaming Tech)

雖然未經證實,但傳言 AMD 次一級的 Radeon RX 6800 與 6700 顯示卡使用的則為雙風扇設計,其他的設計與旗艦 RX 6900XT 一樣,都是側邊散風以及同樣擁有「Radeon」商標。此外,也有消息認為「Big Navi」系列應都會使用雙 8-pin 供電,僅中階或是入門級的可能會使用 6+8-pin 供電模組。

【你可能還想看】

超越 RTX 2080 Ti!AMD 全新 Radeon RX 6000 顯卡跑分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