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拚 Google 與微軟!亞馬遜推出「Luna」參戰雲端串流遊戲

2020/09/26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azon)

Amazon(亞馬遜)正式公佈自家最新串流遊戲平台「Luna」,預計將支援 Amazon Fire TV、桌上型電腦以及行動平台,與 Google 的 Stadia、Nvidia(輝達)的 GeForce NOW、微軟服務相似,Amazon Luna 能透過雲端串流讓用戶不用下載遊戲也能在裝置上遊玩。

(圖片來源/Amazon)

據 Amazon 官方的說法,Amazon Luna 將提供 Luna+ 訂閱機制,提供 100 多款熱門的遊戲,包括《控制》、《機甲狂潮 2》、《飛龍騎士》、《惡靈古堡 7》、《瘟疫傳說:無罪》、《Yooka-Laylee》、《兄弟:雙子傳說》以及《極速房車賽 GRID》等等。

目前 Luna 可支援 1080p 60Fps 串流畫質進行遊玩,未來預計加入 4K 遊戲支援。此外,Amazon Luna 亦可以在兩台不同的裝置上同時遊玩。

除了 Amazon 本家的 Luna +(目前體驗價為 6 美元)外,Luna 亦提供其他廠商的專門訂閱頻道,如 Ubisoft(育碧)將包含知名的《刺客教條》系列、《極地戰嚎6》、《眾神與怪獸》等遊戲,不過與 Luna+ 不同的是,第三方廠商頻道一次僅能在一台裝置上遊玩,Amazon 也預定在為來提供更多的遊戲廠商專門頻道。

Luna 也將結合 Twitch 的串流實況服務,提供實況主能更輕鬆的分享他們的遊戲實況。Amazon Luna 亦支援 Fire TV Stick 電視與 PC、Mac 等電腦系統,亦也支援 iPhone、iPad 等 iOS 裝置,官方表示尚無法於 Android 平台上遊玩,但未來將盡快提供支援。

(圖片來源/Amazon)

Amazon Luna 用戶能透過他們既有的鍵盤、滑鼠或藍牙遊戲手把遊玩,也能另外購買 Amazon 推出的 Luna 專用手把,該手把與 Google 家的 Stadia 手把相似,可以透過 Wi-Fi 直接連接到 Luna 伺服器,官方稱這樣比藍牙連接能減少 17-30ms 的延遲感。Luna 專用手把官方定價 50 美元,約新台幣 1500 元左右。

Amazon Luna 將優先於美國上市,台灣的話得等未來官方另行公告(目前唯一提供的遊戲串流服務僅 Nvidia 的 GeForce NOW)。

【你可能還想看】

電視串流裝置排名出爐!三星擊敗 Sony 稱王、蘋果淪為「Oth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