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4 超夯!全球果粉 7 天猛砸上千萬元「玩桌面 App」

2020/09/25 11: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蘋果 iOS 14 上線後,掀起一波 iPhone 桌面改造熱潮,除了在社群平台成為潮流,更締造全新商機,調查網站《SensorTower》追蹤 App 揭開果粉帶來的驚人效應。

根據《SensorTower》數據,全球 App Store 排名前 20 名的桌面自訂 App,安裝總數已經突破 1370 萬,首次安裝量在 9 月 21 日達到最高峰,當天累計超過 300 萬次,特別的是這一批 App 都是在 9 月 16 日以後才上架,皆是跟著 iOS 14 一同推出的新服務。

目前排名前三的依序為 Widgetsmith、Color Widgets 與 Photo Widget,於 iOS 14 發布後 7 天,就累積 1260 萬次的安裝數量,佔總數的 90%。吸金能力也十分驚人,消費者猛砸超過 100 萬美元,光是 Widgetsmith 已經獲得 84 萬美元(約 2,450 萬元)的收入,其次 Color Widgets 也有 15.5 萬美元(約 437 萬元)。

第三方桌面 App 主要提供各種自行、顏色的小工具,讓用戶可以自行打造想要的 iPhone 桌面風格,並且透過付費得以解鎖進階工具。

於社群平台 TikTok、IG 已有不少網美、設計師,開始分享自己的 iPhone 桌面風格,除了挑選合適的小工具,App 如何擺放、桌布如何挑選,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各種五花八門的 iPhone 桌面設計湧上檯面,例如有用戶著手修改了 App 圖示,甚至打造了 Windows 95 的整體風格。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功能移植 iOS 14 超火熱!全球果粉瘋迷改造 iPhone 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