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先把這天圈起來!外媒爆料新一代iPhone 12發表與預購日期

2020/09/23 11: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蘋果於日前舉辦秋季發表會,推出了新款的Apple Watch 6與Apple Watch SE智慧手錶、以及第四代iPad Air與平價版iPad等四款新品,唯獨新一代iPhone系列手機卻缺席了。據悉,今年預計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共計有四款機型,全都將具備支援5G上網功能。到底眾所矚目的新款iPhone 手機會在何時正式登場,近日相關傳聞爆料也不斷傳出。

據外媒《Appleinsider》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於報導指出,蘋果很可能會選在下個月的10月13日舉辦新機發表會,並於當週週五,也就是在10月16日開放新機預購。目前尚不清楚該爆料日期的真實性,不過,已讓不少果粉們再度燃起等待的希望。

不過,該說法與先前爆料消息略有出入。先前分析師 Jon Prosser 曾於推特爆料稱,今年iPhone 12 發表會將於 10 月 12 日舉辦,並於當天開始預購,隔週的 19 日正式開賣。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仍尚未正式發出發表會邀請函。不過從時程上來看,預期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手機於10月份中旬正式公開亮相的可能性頗高,外媒推估認為蘋果有望於在九月底對外發出邀請函,屆時,將能確切的時間日期會是落在10月12日、或10月13日當週的哪一天,果粉們不妨再多耐心等待。

你可能也想看

 效仿 iPad 系列?爆料:蘋果下一代 iPhone 啟用新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