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仿 iPad 系列?爆料:蘋果下一代 iPhone 啟用新命名

2020/09/22 07: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傳下月舉辦發表會揭曉新一代 iPhone,市場傳言今年將推出 4 款型號,最新爆料揭露,新機可能效仿 iPad 系列,首度啟用「mini」的命名方式。

爆料客 L0vetodream 於推特透露,今年登場的 iPhone 將被稱為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將會是蘋果首度於 iPhone 使用「mini」來命名,先前僅出現於 iPad mini。去年 iPhone 11 登場時,高階款的 iPhone 11 Pro 系列也是首度使用「Pro」的名稱,似乎說明蘋果想讓命名與 iPad 更加一致。

綜合傳聞,iPhone 12 mini 會是 5.4 吋的機型,至於 iPhone 12 則是 6.1 吋,兩者會是最基礎的型號,僅會搭載雙主鏡頭。至於高階款的 iPhone 12 Pro 傳出是 6.1 吋,比去年 iPhone 11 Pro 的 5.8 吋來得更大,最後則為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倘若傳言屬實,今年將是蘋果史上發表最多款手機的一年,算上四月的 iPhone SE(2020),共會有 5 款機型,過去三年皆只有 3 款機型,或說明在手機發行策略上,蘋果傾向提供消費者愈來愈多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5奈米時代」蘋果、高通、三星效能可能大洗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