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變大、整合側邊 Touch ID!低價新 iPhone SE+ 估明年登場

2020/09/23 10: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新一代 iPad Air(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爆料人消息,蘋果可能在明年推出另一款平價 iPhone SE,以補足「定價2萬有找」iPhone 的產品線。消息並指出,這款新的 iPhone SE 可能以「iPhone SE Plus」為名,並加入已先用在新款 iPad Air 的按鍵式 Touch ID 而非 Face ID,以減少成本。

天風國際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在其他規格上,新的 IPhone SE 可能會搭載 5.5 吋或 6.1 吋螢幕,並繼續使用 LCD,因此預估這款手機將會沿用 iPhone XR 或 iPhone 8 Plus 的外殼。另外,這款手機也預估會是 4G 手機,不會支援 5G。其主要的亮點,則會如同現有的 iPhone SE,採用當時最新的處理器(即 A14 Bionic)。

但郭明錤在隨後的報告中,也認為蘋果可能把這款手機的上市時間延後到 2021 年下半。

隨著蘋果在 iPad Air 上推出整合在開機鍵的 Touch ID,不少期待 Touch ID 以類似型態回歸的聲音也開始浮現。蘋果實際上也不時通過新專利,考慮嘗試 Android 業界已相當普及的螢幕指紋感測。未來,蘋果的高階 iPhone 和平價 iPhone,亦可能以按鍵式 Touch ID 為規格分野,並藉此讓所有蘋果機型都能是全螢幕設計,不再沿用 4.7 吋 iPhone SE 有些過時的 16:9 。

蘋果並預計先在今年 10 月,正式發佈新一代的 5G iPhone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正式公布 PS5 售價!台灣將為第二波上市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