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moji 最新版正式公布了!表情符號多了這七個全新圖案

2020/09/20 12: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World's Emoji Day官網)

廣受全球網友使用的Emoji表情符號圖案,歷年來均由統一碼聯盟(Unicode Consortium)負責審核管理符合規範標準的圖像。因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原訂將於今年九月公布、明年正式推出的「Emoji 14.0」版,將順勢往後推延一年。

不過,針對表情符號圖案的擴充選項,Unicode 聯盟今年並未停止腳步,並已於日前在官方部落格公布了最新登場「Emoji 13.1」的小改版,對外率先預告新增制訂的七個全新表情符號圖案,包括有:熱情如火的心、受傷綁繃帶的心、大嘆一口氣的臉、用螺璇紋代表兩眼昏花的臉、躲在雲後的臉,以及長鬍子的女性與中性。

(圖翻攝Emojipedia)

除此之外,在「Emoji 13.1」此版本,還更新了代表浪漫愛情寓意的「情侶愛心」圖案,並且添加多款不同膚色性別的圖案。目前由統一碼聯盟所制訂的公版表情符號圖案,數量也一舉來到217個。預計「Emoji 13.1」新版表情符號,最快將會在明年由蘋果、Google、Facebook微軟等業者所釋出的新版作業系統與系統版本更新,將被手機等裝置廣泛使用。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iOS 14 螢幕頂端為何常出現「綠點、橘點」?一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