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改版新介面挨批「歷年最醜」!簡單一招重回經典藍白配色

2020/09/18 11: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臉書近期推出電腦版全新介面,不僅支援全黑的夜間模式,於頁面佈局亦有所調整,更新推出後讓不少使用者抱怨「歷年最醜」、「難用」等等,若想堅持死守舊版介面,以下簡單一招讓你重回經典的藍白配色。

透過下載 Chrome 的擴充套件「Old Layout for Facebook」,安裝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並將功能設定為「開啟」(Enabled),接著關閉 Chrome 或是重新整理頁面,即能看到臉書恢復經典的藍白配色,回歸的版本主要為 9 月新介面的前一個版本。

臉書目前仍提供使用者切換為舊版介面,可在網頁版右上角的選單中,切換為「經典版」介面,不過一次只能維持 48 小時,官方也預告,在九月之後將不再提供經典介面。

《你可能還想看...》

FB 大會登場!外觀搶先看、臉書官方確定會推「智慧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