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突襲」釋出 iOS 14 惹怒開發者!App 更新來不及、任天堂也遭殃

2020/09/17 08: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蘋果今日(9/17)正式釋出 iOS 14、iPadOS 14 等最新版本,讓不少果粉大喊終於等到了!儘管贏得粉絲喝采,蘋果卻反倒惹怒了開發者社群,於推特大量留言抱怨官方釋出新版本太忽然,根本沒有時間修改 App。

根據《9to5mac》、《BBC》報導,蘋果在昨日(9/16)的秋季發表會公開,將於今日釋出 iOS 14 正式版升級,此舉卻讓大量開發者措手不及,紛紛於社群媒體上抱怨,沒有時間修改 App 的程式碼。iOS 13 正式推出時,蘋果至少給予開發者 10 天的緩衝,讓他們針對新版本進行程式碼修正,這一次卻只有一天。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就於推特上炮轟,蘋果根本沒有任何通知,甚至也未給予相關工具提交 App 應用。亦有開發者抱怨,「蘋果今年很討厭開發者啊!」、「對於任何需要更新、升級的 App 來說,使用者體驗都不會好」。

若使用者搶先升級 iOS 14,開發者卻還未更新 App 程式碼,恐怕導致程式出現意料之外的錯誤,而蘋果這次的「突襲」似乎連任天堂也遭殃,官方在《動物森友會》手遊版的推特就公告,若升級 iOS 14 可能導致遊戲無法啟動。

對此蘋果尚未作出任何回應,建議若擔心 App 無法順利運行,使用者可以暫且觀望,再決定升級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可以衝了!蘋果新一代 iOS 14 正式開始推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