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殺 6,000 元有找!蘋果再度降低 Apple Watch 入手門檻

2020/09/16 03: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今日(9/16)正式釋出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及 Apple Watch SE 兩款智慧手錶,台灣官網正式更新售價與上市資訊,讓人意外的是 Series 3 系列二度降價,將以更平價的價格搶攻消費者。

作為旗艦級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這次換上最新的 S6 晶片提升效能,並加入血氧飽和度測量與三個全新研究的 App(哮喘、心衰竭、呼吸道疾病)等全新功能,雖然美國售價維持在 399 美元,實際查看台灣官網價格卻下修至 12,900 元,比 Series 5 去年初登場便宜 500 元。

去年就已經被降價的 Series 3,並沒有因為 Apple Watch SE 的出現而被下架,反倒二度下修價格至 5,900 元,成為當前入手門檻最低的 Apple Watch 產品。

全新的 Apple Watch SE 實質上則為蘋果的中階智慧手錶,價格落在 Series 6 與 Series 3 之間,台灣售價為 8,900 元。不僅具備一系列運動偵測、跌倒偵測與 SOS 緊急服務等功能,亦提供 S5 晶片與大尺寸的 Retina 顯示器,在價格帶直接對上 Garmin 與 Fitbit 等競爭品牌,頗有較勁意味。

Apple Watch Series 6 與 Apple Watch SE 將於 9 月 17 日開始訂購,並於 23 日全台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款 Apple Watch 正式登場!主打血氧偵測、還加碼平價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