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12 即將登場!三項關鍵讓老果粉甘願換機升級

2020/09/11 10: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據《路透》消息,蘋果今年度的新 iPhone 發表會將延至 10 月才登場,但作為全球銷量最佳的單一機種,iPhone 的發表仍是每年秋季的 3C 盛會。而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也推出調查,探尋最能吸引國外果粉入手的新特色。

其中,慢上 Android 陣營不久才推出的 5G 功能,成為國外網友認為最有吸引力的新功能,拿下了 58% 的高得票率;居次的則是蘋果可能推出 5.4 吋的全螢幕 iPhone,且擁有比現有的二代 iPhone SE 更小的機身。這項特色共獲得 51.5% 的投票,顯示在當代智慧手機市場裡不再是主流的小螢幕、小手機設計,仍然有一定的支持者。

也有 41% 的國外網友認為蘋果似乎終於願意帶來新外觀,對自己有一定吸引力。

特別的是,「相機升級」作為各家手機大廠旗艦機每次推出都會強調的重點,在本次調查中則只有 32.9% 的網友認為很重要,另外亦有 26% 網友將票投給了 120Hz 高影格率螢幕。

本次投票並有約 2,600 位國外網友參與。其中的 41% 並表示自己將會換機,另外 34% 明確指出不會。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