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平價版 4 大細節流出!蘋果傳改變命名方式?

2020/09/12 09: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即將於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舉辦秋季發表會,儘管無法確定是否會有新一代 iPhone,爆料卻皆指出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會是主要焦點,最新消息更透露平價版 Apple Watch 的 4 大細節。

根據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推特爆料,蘋果下週釋出全新的 Apple Watch 以及 iPad Air 4、iPad 8 等產品,其中 Apple Watch 將會有兩大系列,分別為正宗的 Series 6 以及另一款平價機型。

兩款 Apple Watch 會有什麼差別呢?平價版本的 Apple Watch 傳出 4 大細節,首先是在設計上與 Series 4 相似,會搭載 M9 晶片,為了壓低成本在部分功能會有所閹割,例如不會有心電圖(ECG)以及「永遠顯示」(Always-on Display)。與前代一樣有 GPS、LTE 版本,分成 40/44mm 兩種大小。

Jon Prosser 亦透露,蘋果內部工程師將平價版 Apple Watch 視為「Apple Watch」,並沒有加上 SE 或其他字眼,至於 Series 6 則被稱「Apple Watch Pro」,暗示蘋果或更改命名方式,不過尚無法確認實際銷售時,蘋果仍會延續相同命名。

綜合外媒爆料資訊,據悉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維持原價,13,400 元價格起跳,至於平價版本則會取代當前的 Series 3,價格為 6,4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福音,Google 地圖再度重返 Apple Watch!新增實用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