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禁令讓新機難產!華為手機明年產量將大砍 74%

2020/09/09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日前有分析師預測,隨著美國制裁力道加重,華為或將放棄手機產品。根據韓媒《The Elec》最新報導指出,華為明年止預計生產 5,000 萬台智慧手機,相較於今年幾乎是腰斬再腰斬。

消息人士透露,華為向韓國當地的承包商透露,2021 年手機生產目標僅剩下 5,000 萬台,對比華為在 2019 年一共出貨量達 2.4 億、今年則預估有 1.9 億,意味產量大減 74%。

主要原因無非美國制裁,先是不讓華為手機搭載完整的 Android 作業系統,後續連高通等晶片商也被下令禁止交易,甚至擴大到台積電、聯發科等有使用美國技術的公司,若要向華為出貨都得經過美國同意,連中國自家的中芯也難逃一劫,皆無法提供硬體零件給華為。

隨著無法獲得硬體零件,華為想推出新款手機寸步難行,《The Elec》分析,三星將有望吃下華為在歐洲的市場份額,至於中國則可能由 vivo、Oppo、小米等品牌相繼取代。

華為即將在下半年推出新旗艦 Mate 40,預計是搭載「麒麟 Kirin晶片的末代機種,據港媒消息透露,華為甚至以「麒麟絕唱」作為海報宣傳標語。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禁令影響!知名分析師預測華為手機可能不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