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吸力不減、重量輕 30%!Dyson 最輕巧無線吸塵器登台

2020/09/08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Dyson 提供)

Dyson 今日(9/8)在台發表年度最新 Digital Slim 無線吸塵器,相較於去年旗艦款的 V11,主打「輕量級」體驗,重量僅少 30%、體積縮小 20%,更適合小家庭使用。

Digital Slim 系列全機僅重 1.9 公斤,卻強調吸力不減退,搭載改良的 Dyson Hyperdymium 馬達比 V11 縮小 15%,仍能維持每分鐘 120,000 轉速。

內置 11 個渦形氣旋組合排列,則透過加大進氣口寬度,使氣流旋轉速度加快,達到吸力不減退的效果。為了保證縮小體積的同時能確保相同的氣旋量,Dyson 亦將內部氣流通道重新設計,改為彎曲切口讓氣流更順暢,並強化覆蓋邊角區域。

右為 Digital Slim 氣旋,左為 V11。(圖/記者黃肇祥攝)

右為 Digital Slim 馬達,左為 V11。(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一個縮小體積、重量的關鍵則在於搭配的「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重量體積縮減 40%、高度降低 20%、直徑也縮小 29%,將原本的黏著劑改為縫製在刷條上,藉此減輕重量。Dyson 也針對 Digital Slim 手感進行改良,把手更加纖細,更適合手形較小的用戶,弧度也盡量貼近人體手指,並縮短直徑與修改按鍵、傾倒的設計。

(圖/記者黃肇祥攝)

續航力在節能模式下,在硬質地板可達 40 分鐘,機身也設有 LCD 顯示螢幕,協助顯示電力、調整模式。此外,系列設置 5 層過濾系統,聲稱可有效鎖住 99.97% 小至 PM 0.3 的微塵。

本次共分為三款版本,依序為 Digital Slim Fluffy、Digital Slim Fluffy Extra、Digital Slim Fluffy Pro,差別主要在於內附的配件吸頭,售價是 18,900 元起,即日起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過濾 99% 室內甲醛!Honeywell 兩款全新空氣清淨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